广州市德礼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
  • 课程搜索
  • 培训客户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31号西城智汇Park,F栋4楼F3A03单元

      电话:020-86231587、86231432

      礼仪师资认证/企业培训负责人:

      时老师:159 1311 5787
      潘老师:180 1198 3552

      网站:www.deligz.com

      邮箱:dleducation88@126.com

      我司网页已申请备案,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抄袭者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动态>德礼动态 德礼动态 Company News

    2019年11月21日-24日第75期《全国礼仪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4: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24日第75期《全国礼仪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本期师资班由广州市德礼教育主办,并获得广州市礼仪协会的大力支持。授课老师团队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由原广州大学现代产业学院礼仪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资深礼仪培训师,高级礼仪培训师,广州市礼仪协会会长时淑妍老师、礼仪培训师导师王旭老师、国家认证形象搭配师刘恩绮老师组成。

     

        来自温州、河源、浙江、湖南、珠海、汕头、福州、广州等多地的学员,带着满腔热情来参加为期四天三晚的培训学习。首天课程,学员们早早来到课室参加开班典礼。时淑妍老师带领大家庄严宣誓,作为礼仪培训师,坚持为弘扬发展、传承礼仪文化,不断努力。我们谨记使命,肩负责任,砥砺前行。

     



    时淑妍老师带领学员宣誓

     

        第75期礼仪师资(实用技能)班,首天课程,由时淑妍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礼仪应用基础梳理》课程。

     

    首天课程:《礼仪应用基础梳理》

    主讲:时淑妍(老师)

     

     

     

        礼仪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第一天学习时间段,时淑妍老师给大家讲授《礼仪应用基础梳理》课和《礼仪操编排教学》课程。

     

       日间课程学习中,由时老师给大家讲述礼仪概述及其分类梳理、企事业单位礼仪培训分类梳理。同时,时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礼仪培训师的形象塑造,并梳理了各类礼仪知识;教大家有条理、分类别来进行讲课。时淑妍老师每期的课程精彩纷呈,用多种教学方式与学员互动教学,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员们交流学习

     

        晚间学习时间段,由时淑妍老师讲授《礼仪操编排教学》课程。在礼仪操编排教学课程开始前,时淑妍老师再次从礼仪行为规范等礼仪细节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指导。作为一名礼仪培训师,首先要把自己礼仪行为规范化、标准化、细节化,并形成职业习惯,才能在今后开展培训工作中,做到标杆作用!

     









    学员们进行礼仪操编排教学练习






    礼仪操编排教学展示

     

     

        第二天礼仪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精彩的礼仪教学课程,由高级企业培训师、拥有20多年资深礼仪教学授课经验的王旭老师和学员们讲授《以成果为导向的礼仪教学》。

     

    《以成果为导向的礼仪教学》

    主讲:王旭(老师)

     

     

        礼仪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第二天学习时间段,王旭老师给学员们讲授《以成果为导向的礼仪教学》——职业礼仪培训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工具。受企业邀请做培训时,往往最让老师们为难的就是对于教学方法的制定和设计培训方案,王旭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关键实用的一课。各位学员集中精力在课堂上,以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课程学习中。

     

     











    学员们课堂互动交流

     

     

        晚间课程学习,由时淑妍老师为大家讲授《礼仪培训师的实用培训技巧》。作为一名职业的礼仪培训师,要注重职业的形象、台风、语言表达等细节培训技巧。如何与受训方进行沟通,如何设计培训方案、如何开展礼仪培训工作,时淑妍老师都逐一传授经验和方法技巧给学员们。

     










    学员们积极分享交流

     

        第三天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上午学习时间段,由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亚洲国际美学研究院院长、雅韵教育集团创始人、国家认证形象搭配师、日本colour top认证色彩搭配师,刘恩绮老师给学员们讲授了《形象影响力塑造——遇见最美的自己》课程。

     

     

    《形象影响力塑造——遇见最美的自己》

    主讲:刘恩绮(老师)

     

     

     

        刘恩绮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服装色彩搭配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并教授学员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如何灵活运用丝巾搭配来打造职业礼仪培训师的专业形象。

     












    认真听老师讲解及练习




     

    课间休息时学员们积极地与刘老师分享交流

     

     

        下午课程学习,由时淑妍老师为大家讲授《礼仪培训师的风采展现》。时淑妍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作为礼仪培训师的职业风采的礼仪细节,并让学员们逐一练习,通过指导力求让每位学员都能尽快掌握礼仪培训师的现场授课的风采及技巧。

     




    学员们表达自己的观点

     

        晚间课程,时淑妍老师为大家讲授《礼仪项目开发与体系建设》课程。通过礼仪教学案例让学员们实践模拟演练,让学员明白要想成为一名职业的礼仪培训师,不仅要有扎实的礼仪理论知识,还是需要通过不断的反复演练实践,累积经验。

     









    学员们积极实践演练

     

     

        礼仪师资(实用技能)班第四天上午的课程是《礼仪培训师现场考核》和《礼仪培训师毕业典礼》;下午则进行了《礼仪培训师认证考试考前辅导》和礼仪培训师认证考试。


     




    礼仪培训师现场考核

     

     

        随着礼仪培训师现场考核结束后,在时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这四天三晚培训学习的点点滴滴,见证彼此的成长!

     

     

     


    学员们一起回顾

     美好的学习时光并寄祝福语

     













     

    学员们互相拥抱,感谢彼此

    学员们与时老师合影留念

     

     

         2019年第75期《全国礼仪师资培训(实用技能)班》为期四天三晚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感谢全体学员对本期课程与教学工作的积极配合、支持与关注!

     

        虽然本期师资培训学习已经结束,但是相信各位礼仪培训师都能够在今后的礼仪培训教学中学以致用,将专业化的知识体系传授给更多的学员,为传承、弘扬、发展礼仪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 礼仪师资认证、企业培训负责人:

    时老师:159 1311 5787

    潘老师:180 1198 355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31号西城智汇Park,F栋4楼F3A03单元

    本网页已备案,严禁改编、抄袭,抄袭者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